太妍吃完粥後,Jessica準備到SMTOWN上班,太妍從後擁抱著Jessica。

太妍:「不要走,留下和我...」

Jessica竟然真的留下了!

Jessica:「就一天」

於是,兩人在喝洒,喝到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早上,Jessica出奇地先醒來,發現有一點重......原來太妍壓在Jessica身上,立刻推開,重點是兩人都脫光光。

Jessica:「我真不應該留下」

太妍剛剛醒來,準備去刷牙

太妍:「對不起,害你這麼生氣」

Jessica:「我現在都不能去上班了」

享用完皇帝式的早餐後,太妍把一顆糖果放進口內,沒有吃掉,並向Jessica的嘴向去,深吻起來,太妍把糖果推向Jessica的嘴裏去。

太妍拿出一個盒子,跪在地下,並打開,原來是一隻戒子。

太妍: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成為我金太妍一生一世的女人嗎?

Jessica:「I do」

由這一天開始,她們幸福地生活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們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!
現在是少女時代!
以後是少女時代!
永遠是少女時代!
多謝!將會於1-2天後出新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NSD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